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歌的领悟。

在今晚的深夜里,突然有了想听听你的歌的冲动;《真心相对》。
听着,听着,有了和上一次不一样的领悟。

听着,听着,不经意的又想起了N年前为你做的疯狂事。
就是有那么一段曾经,我想的,说的,做的,全都是你。

回想着的过程里,才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
曾经的狂言和幻想更显得自己自不量力。

这也难怪你最后选择转身离开。
曾经骄傲的作品,当时的你也因该那么觉得吧?

不成熟也好,脑进水也罢。什么理由都好。
我这段破烂的过去,抹不掉也忘不了,因为我就是有那么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

怎么的甩,这还是我的过去,也是建造了现在的我的一块大砖头。

换做是没了这块大砖头,我就因该不会是现在的我,也因此失去了多的教训和人生历练吧。

所以就那么《放了自己》吧!虽没办法和你续缘,直到现在,我还是珍惜着你来过我心中的烙印,也珍惜着因你而得到的福分和所有得到友情,打从心里的感谢。

虽想否认的,感谢你来到我的生活。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多少庆幸 多少风景
再放了之后才清晰




PS:深夜里怎么都是听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个呀, 吃力的一半还选择跳ton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