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内心里那个小女孩。

不幸中的不幸,自从发育后,本人资质就达不到标准女生应该有的。不论是说身材,样貌或气质。自从发育以后,就像金三角内的船只离奇失踪。

可能,以前年纪还小,不觉得怎么样,甚至还试着因为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而试着改变自己,让自己能够融入别人给我的标准。

这是多年来,我可以说什么风格都尝试过了;娇滴滴风,帅气风,庞克风,反正就是入流的,不入流的,我都试过。

可惜的是,我最后选择的并不是让我最舒服,最让我做回我自己的那个风格,而是选择了让我最能逃避世俗眼光而融入人群的风格。

我不知道我到何时才能做回自己,我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够走回自己想要走的风格。

躲在我心里的小女孩,坚持住。
A change is going to come. 

Keep on believing, one day, you will have your moment. 

To put on a dress that you always wanted, with a perfect complexion and a Prince Charming. 











😴😪😯😲😱😫😩😁 Now wak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