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美食。

美食。我们每天都需要的,美食。
它很多用途,可以用来庆祝美好的时光,也可以当成解压;化悲愤为食量,可以存催到只是填饱在咕噜咕噜叫的肚子罢了。

食物之所以能成为美食除了要靠厨师的功力,食材的好坏,其实也要看环境和情形的。

多多少少,和谁吃也有很大的关联。
我一直相信,只要是和爱你和你爱的人吃,就算是吃着在小贩中心,很普通的炒果条也会让我吃的津津有味,乐在其中。

反而,是和错的人吃,就算是山珍海味也会吃的很难过,很咽不下口。
就像今天,明明就在着有着美丽的夜景的海边,漂亮的船只,和不错的食物。加起来真的是气派无敌。

就可惜,是跟错的人。

多多少少,一点玩笑和幽默是会让整个用餐的气氛变的更佳,没错。
不过,玩笑玩过火了,只会变得幼稚,愚蠢,甚至让人愤怒。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可以让你这样选择性的利用我当挡箭牌,
就因为我外表不佳,所以选择了我。

可是,不管我度量有多大,心胸多么的宽,我是有限度的。过火就是过火了。
不喊痛并不代表不痛,不爆发不是因为没脾气。
只不过,要为你留个面子。你固然老板。

对,你是老板。就不能有些老板的风范吗?
玩的连别人都受不了,何况是我的感受。
搞的我不知所错,你很爽是吧。

不过,受你一次侮辱,不会有下次。
学乖了,不会有以后。
就像老妈说的一样:“做工就做工,其他免谈”

毕竟,少你占你一些好处我不会死,
毕竟,你不是真正需要我。
我也不是真的需要你的钱。



这恐怕是我吃过一次最难吃的“美食”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