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谢谢浪费了我的真心,时间和力气。
谢谢你把我当猴子耍,把真心当狗费。
谢谢你让我不理智的关心你而生气你,朋友这回事就是没理智的嘛。

不过,最谢谢你让我理智起来,让我看清了你。

我在你心中是什么地位,我心知肚明。 

感谢了。

感谢世界上还有真正关心我,在乎我的人。
感谢这天下还是有真的用心对待的人,幸好,我还有这一份傻福去享受,去拥有。
感谢你让我上了生活一堂很重要的课。

对于你,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你对我的好我会铭记,可是你所做的坏,我无法原谅。就只因为我对事不对人。

你伤的我太深。别指望我了解,别指望我体会。
如果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了,哪来的朋友可言。

朋友是用心交的,不是用脑去交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