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垃圾感想。


不知不觉,就像林俊杰说的:"很久没有看见歌米的,他们一个,一个的也慢慢长大了,很多都改变了很多。”

慢慢的,我也长大了。不知不觉也支持了他有最少五年了。

可能是长大了,思想变了。 虽然他还是很帅,歌声很动听得会让我感动。可是这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反倒觉得他很可怜,没有一般人可以拥有的自由,不能像一般人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
说是有很多想我和你这样发明星梦的小孩,想他一样有自己的舞台,表达自己给全世界。其实,又是我倒觉的如果他能倒回时间,他也很想和我们一样,有着很普通的自由,能恋爱的自由。能正常和父母吃简单的午餐,能在没有压力之下谈谈一场恋爱,总而言之,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人生短暂,能有自己的舞台,可是没有能恋爱的自由,那又有多好呢?

他也是人,也会像我和你一样拥有一样的渴望,欲望。

我。只能以一种很矛盾的角度去看待这些。 因为,我不否认我有发明星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