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人善被人欺。

本来是很快乐的一天,为朋友计划的惊喜也大功告成,算是圆满落幕。
我不是一个对钱很计较的人。认识我的人都因该知道,也领教过。
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而且让我觉的值得的。我不会计较。
因为往往,钱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很多时候,很多东西也是钱买不到的。

钱买不到失去的时间,让我回到过去。
钱也不能买到快乐,让我现在的心情可以好一点。

虽然,现在真的是为了钱心才隐隐作痛,可是心里却知道,痛的是因为底片摸都没摸就不见了,用都没用就不见了。还因为不见搞得人人不欢而散。

而且,如果介意的话就不会想每个人都分一张。

真讨厌。

讨厌我这么好欺负。
讨厌为什么那么糊涂,让别人有机可乘。

真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