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变化。

小时候,大人们都会告诉我,长大后人的思想都变。
说真的不相信。我就是我。怎么会变?

不过,人真的会变。样子变,思想变,连口味也变了。
不知不觉,慢慢的改变着,变的连我自己都察觉到了。

不知何时,开始为了学喝咖啡因为睡眠不足。
不知何时,开始觉得需要的时间好想越来越多。
不知何时,开始觉得钱好像永远不够花似的。
不知何时,我对人也越来越有戒心了。

而也不知何时,为了身材和健康,开始学会了欣赏苦茶,爱上家常便饭,放弃了很多以前不能没有的零食。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很有身材的人。

也因为是时候摆脱肥胖更让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运动,爱上了游泳,在水里是的平静和自由。

人真的会变。每时每刻都在变。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边了。
虽然,有时会很想回到过去,可是可惜的是,我们一变就不可能回得去了。

就像当年我们为了更好的玩具,放弃的旧玩具,一放弃了就不会再拿起来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