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我是爱哭鬼。

我是爱哭鬼,名副其实,实质名归。
自小就很爱哭,不能吃饭,哭。摔倒,哭。比赛输了,哭。不能拥有最新的玩具,哭。考试不及格也是哭;是一个泪很倾谈的女生。

不过越来越大,心的枷锁也越来越重,懂事,慢慢的不喜欢在人面前哭,不管家人,闺蜜也好。不喜欢哭。

虽然知道,哭了,他们也会很乐意的帮我分担我的不愉快,可是总觉得在他们面前哭犹如把痛苦和悲伤慢慢的往他们心里丢去。就算哭完了,问题还是存在,而反而让多个人为我担心。这种麻烦人的感觉不好受。

可是爱哭鬼始终还是爱哭鬼。
不过与其选择在人前哭,我选择用别的方法哭出自己的苦。
电影啊,短片啊。越催泪,我越爱。

就算现在也是久久一次,把憋久了的一次性的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悄悄的通通哭出来。

就如此刻,两个短片,十五分钟,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感觉好爽哟~ ☆*:.。. o(≧▽≦)o .。.:*☆

阅读着的你们肯定觉得我奇怪,不过还有什么办法呢?

v(^_^v)♪ 我是爱哭鬼耶咦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