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茫然。


原本空闲而没有写记事本习惯的我,该说就算有试着写的时候,也从来没撑过一个月吧~ 太幸福了。

说难听点,就是 no life 可言。不是上学还是上学,要不就考试,写屁。来来去去不就是一样的东西。写了也是白写,这种小事用脑记就行了。

可是,惋惜的人总得长大,因上了大学的关系,不得不开始拥有及学习的安排起自己的时间。

惊喜的是,写着写着已经写了第二个月了,可见我很多朋友以前是有多忙啊,个个都比我早有此习惯。

好的是,写着写着,有的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行程,因此为不同的事情安排时间。

坏的则是像我刚列排完的十一月,一看就好像卖身给学校这样。课的时间不是在周末那种鸟不生蛋的时间,要不就是那种因为太中间的时段而浪费了一整天不能安排东西的那种吉时。

真的时,尼马的。

最惨的还是大考一完,马上就上新科。
科导,你到底有完没完啊~

还我自由!

我该嘛那么快就要进修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