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镜子之道。


在很多时候,人往往会投诉说为什么这个人会这样,这样,这样。
会那样,那样,那样。

不过,有没有回头想一想,看一看为什么会如此呢?
如果换成是自己,你会怎么做呢?
做的会比那个人还好吗?还是会和她做出相同的举止。
处理的方法有没有可能比她还要来得更糟糕。

我们人啊,就是太会抱怨了。有时,在抱怨的过程会忽略了很多。
伤害到的也可能很深,很深。

我常常把责任推在你身上,想一想难道我就没错吗?
可是,我该怎么去救,怎么去弥补?

"人生就想一片镜子,若要看见一个美丽的反映,自己也要对镜子先秀出灿烂的笑容。”
-张爵西

可是偏偏就是对你没有效。:/

PS: 不过,我还是相信只要真心对待,不管谁都会被打动。
人真的感觉的到谁是对谁好的。


I really thank the Gods and Angels up above that had sent you guys to me.
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就没有那么大的福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