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忙碌。

好几天美动电脑了吧?此刻打字的感觉好像也生疏了。
我真的是夸张王说夸张话。LOL.

只能说,表面上我一直渴望的假期也没有多么的完美。
坦白说,这几天看来,我忙的和上学没什么两样。
好像还似乎觉得上学时,可能因为有上课当借口,好像还没现在那么忙。

明明是假期,概嘛搞的的脚像是踩了一白棵柠檬似的,酸!!!

妈妈一看我闲着就叫我做东做西的。
老板一看我暑假来了就排了一堆的工作。

跑来跑去,忙来忙去,为了什么呀? 真是无聊。

累,有谁不累,为了钱,只能说,没办法~

好了呗~ 茶喝完了,宵夜也吃完了,眼睛越来越重,就让我在此搁笔,睡觉咯~ 

明天又新的一个重复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