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人。

瞥清了所有的虚假和面具的背后,我还是我。

我不是超人,我不会飞天吨地,我也不会飞檐走壁。
我就是我,一个贪生怕死,怕寂寞孤单,拿的起,放不下的无名小子。

我虽然表面上很坚强,不用你现在对我造成的伤害是你永远都弥补不回的。
就象一张有了污点的纸,就算用力的,使劲的想把它擦掉,痕迹依然存在。

因为你的所作所为,我们已经不可能回到原点了。

不管我有多努力,我对你的信任已经不会象以前一样的纯。
就算我自己有多想挽回这段友情,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是怎么样的。
不过,我希望不管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我都不要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