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终于千心万苦的找到我的文件夹了!!!
有所欠妥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找的感觉不好受~ 

今天本来已经很累了,自己也对自己没什么希望了,可是错的人还是我,我已经拖了人家很久的时间,还是博一博翻翻看,如果正如我所想的不见了再来慢慢担心怎么交代。

结果,到处翻了两个多小时,还是给我找到了,非常开心,兴奋的还再找到文件夹那瞬间猛亲它。回想起来还真的很脏呢。

应为这个文件夹,手现在还在酸,人也应为如此流了一身大汗。不过,有好也有坏,我也应此找到了一些失踪以久的东西。回想起来,还真是值得。

至少现在找到了也不用担心了,松了心口的大石,应为我知道文件夹的主人真的很珍惜这份文件,如果不见了,我也不知如何开口。

文件夹找到了,心也舒服了,是时候冲个凉,睡大觉了~!

*明天才来想如何解决应为我的“翻炒”而留下的痕迹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